豫野

以己度人参为己,不解始终不相许。

百辩负累多言误,道曰无益禅不语。

我希望你

1、

最是离别更销魂,欲走还留,欲走还留,难解心上愁。

岂知对方早无意,逝水无澜,逝水无澜,着手待新欢。

2、

我希望你

饱含理想,没有重欲

理想让人积极奋起,勇攀高峰

重欲让人走火入魔,歇斯底里

我希望你

不能开源,势必节流

源头益增,大可适度安逸随心逐流

源头益缩,不可过度纵欲坐吃山空

我希望你

独立思考,不必盲从

媒体炒热的价值观可能并无价值

世面流行的鸡汤典范或是精神鸦片

我希望你

将心比心,以心换心

一个人付出,另一个人要懂得感谢

没有什么理所应当,自古以来

我希望

山高路远,我已静候多时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豫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