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野

以己度人参为己,不解始终不相许。

百辩负累多言误,道曰无益禅不语。

疏于走动

疏于走动

未亲见这座城市下雪

触及室外

已是雨丝绵绵

是雨,或雪

无妨。毕竟此时

并没有一个你

同我肩并肩,风雪中白头

并没有一个你

同我手牵手,风雨中并行

疏于寻找,未曾见你踪影

也不曾侥幸同你撞个满怀

只途径些许女人

匆匆一别,模糊在人海

伴我者风,风越四季

有时内心空空,好在被风填满

有时心意颇兴,不料烈风席卷

风,风,风。我想再生些侥幸

会有一阵风,把你带到我身边

再造个场景:

那日,风大,路滑,雪重

你喊我扶你一程,扶你一程

便白了头,便决定共赴余生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豫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